星期日黃昏,終於回到了可愛的家
帶著酸痛的身體、髒兮兮的衣服、高級的紀念品和滿滿的心情。

星期五晚上8點半下班之後就直奔大甲婦女館
對於社團的活動,我始終保持著一種莫名的熱誠就連我自己都解釋不清
也許在很多人眼裡並不能認同我的作法
但是我想我也許在用這種方式留住青春的感覺

這次為期ㄧ天半的「婆婆媽媽育樂營」對象不是我們熟悉的小朋友
而是2.3.4年級居多的阿嬤、媽媽級人物
目的要讓媽媽們體驗小朋友參加的營隊都在搞什麼名堂?
對我們來說是ㄧ個全新的挑戰,也可以說是社團邁進的一個新領域
很多不確定,很多突發狀況,很多我們所沒有預期的效果...
90幾個媽媽,10個幹部!
人手很少但是大家都很努力很互相,雖然累,但是開心
場面難以控制,卻也因為媽媽們製造的許多驚奇讓我們開懷大笑

每次參與活動ㄧ定要上場跳的香舞,變成我的既定工作項目和驕傲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很久沒有碰的團康一口氣帶了兩個
以為自己已經生疏的團康,卻意外的建立了成就感,超感謝大家的配合呢
兩個團康都很好玩,開心開心^_________^Y

比較掃興的是,隊員裡面發生很匪夷所思的失竊事件
對扁扁感到抱歉如果不是我叫你帶相機就不會被偷了,i am so sorry...
希望那個我ㄧ直覺的只是惡作劇的小偷遭到報應,哼哼!

算一下,從93現任幹部、92團長、91老人、90的支援到我89級
5個級數的幹部聚在ㄧ起,每ㄧ期都有專屬的習慣
就像練香舞的時候扁扁說的:有恰恰恰的感覺耶!
但是我們卻能彼此配合協調,讓這一次的活動圓滿落幕
謝謝幹部們配合我這個社會人士
沒有參與開會,沒有幫忙器檢、畫海報,駐站也讓大家等到將近10點才開始忙碌
可是你們不但沒有抱怨還讓我享受尊重,讓我還有機會找到因為帶活動而快樂的感覺
真的好愛你們喔,嘻嘻!

仔細想想,從因為救國團派到婦女館活動到後來自己以社團名義接洽
居然已經度過了五個年頭,天啊!
結束之後,隨著身體的疲憊慢慢發酵的,是五味雜成的心情
每ㄧ次每ㄧ次的活動
每ㄧ次每ㄧ次的辛苦
每ㄧ次每ㄧ次的感動,太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