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我ㄧ下好不好,理我啦!

*技術有愈來愈好了耶~

*去意堅決!但其實我也會迷惘的

*小魚湯被打翻了,大怒,10枚倖存

*亂。

*兩房一廳還不賴,管理杯杯很nice,但無緣無緣,展望未來會更好

*我的顧慮會是多餘的吧!?

*(是你們把我逼走的)(我在心理吶喊)(這麼消極啊。。。)(唉)

*不抱怨、不說負面的話、不把不好的磁場傳給別人

*做自己想做的事

*記住平靜的心情是什麼感覺

*沒有起伏最好

*罰單又來ㄧ張,要被唸100年

*被丟在路邊

*手環斷了、耳環斷了,都換

*睡眠障礙,可以不要再讓我夢到那些事嗎,放過我吧,放了我

*最近愛上麵線,阿杜目前冠軍︿_︿,忠孝肉粳優勝

*我喜歡喜歡交換日記的你

*簽個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