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回來囉^O^

星期五早上10點多批董叫我起床,然後來接我
我們出發去特易購迷路,啊不是啦,是去採買
可是,特易購心機也太重了吧,我們一直繞來繞去@___@"
我果然不是逛街的料啊╮( ̄︶ ̄")╭

然後去接害得跟麵包的行李,咦~ 也有接到人啦,但是他們下午還要上課
(真是乖寶寶第一名喔^o^b,小朋友就要匠子才有前途辣)
經過便當街的時候,就決定了天使小熊↓將伴隨我們接下來的三天兩夜行囉

 

小熊在墾丁的海邊曬太陽,經過了昨天晚上的沙灘烤肉,小熊得到了螢光項鍊小禮物 y(*^﹏^*)y

『麻煩防曬補一下,我可不想變烤焦麵包啊= ="』

 

『兩個外國美女經過我的窗前唷,一定是小熊我太可愛啦!他們來看我滴,啦啦啦~』

 

『卡米姐姐幫我搞來了一大串的天使光環,可是,很給他沉重的啦^__^|||
雖然是在大馬路上奔馳,可是那個樓雷姐姐好像一直在亂報路的啦!
批董哥哥應該快要發瘋了吧,好險我不用開車哈哈^O^』

匆匆經過了"台灣牛牛肉麵",好像有聽過溜,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唄!

 

『我在隧道裡面,黑麻麻的辣,這個聽說是最長的隧道咻!
其實也沒有走太久辣,我一點都不害怕喔,真是勇敢的熊齁~』



『那個廟前面很熱鬧溜,可是車上的小夥子都在輪流偷睡覺
你們很不專業內,小熊我可是精神奕奕捏!』

昨天晚上將近12點一一將害得、麵包、樓雷、打滴卸貨
回到我可愛的家,真是辛苦批歐批了,還要回彰化捏
開了三天的車一定是比累呼呼還要累呼呼齁!
鼻過,真是陽光普照青春洋溢活潑開朗的墾丁之旅唷!
雖然,我們一直說這可能會是最後一次
但是,我在心裡期盼還會有下一次的TTEM團隊旅行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