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班小鬼用小畫家畫的,很厲害吧,五年級的小孩耶~
白色的那個螺旋聽說是「黑洞」
地球畫的很棒耶,火箭也是一個傳神
這個帥小子今天被大家崇拜的要命,一堆人起而效仿,但是我還是最喜歡原創,哈

很好,這個落落長的學期終於在今天即將結束了
很棒的一個學期,我和孩子都成長了很多
我們終於是都各自找到了適應彼此的方式 (應該是吧!?)
在帶班的自信上我也是漸漸上軌道了 (拜託這是一定要的啊,不然這學期瞎混了= =")
很想跟他們說,黃老師其實很愛你們
但是每每開始講話就忍不住又是一頓謾罵
沒辦法,我的小孩跟我一樣很欠揍,哈哈哈哈

更好的是,下禮拜一,就是新學期的開始>_____________<|||
哇咧,一定要這麼緊湊就對了嗎?真是好樣的

然後一個禮拜的新學期過去以後就是寒假的開始
非 常 的 好 ~~~~~~~~~~~~

請大家預祝我在未來的路上不會在教室裡吐血身亡
但願我的孩子們愈來愈可愛,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