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網誌嚴重底類 (delay) =_________=|||

最近瘋狂愛睡覺,一回到家最重要的居然已經不是坐在電腦前
而是窩到被窩裡睡覺,然後賴床,然後起床氣
今天又是已經睡完一輪、氣完一輪
想起張張今天在樓梯大喊,你最近很偷懶喔!
好的,來補一篇涼爽的冰淇淋記^O^Y


話說有一天下班,跟嗡嗡嗡和張張去吃完晚餐
張張不知道哪裡天外飛來的靈感說要去吃冰淇淋
所以我們就在公益路的裕毛屋邂逅了Baskin 31 Robbins
姑且就叫他31冰淇淋吧!

哈哈,公益路的裕毛屋不知道是不是改了名?
不過他整修後我非常喜歡,好像多了很多外國的商品耶
不知道以前是不是這樣,因為以前我壓根ㄦ沒去過咩
這一天跟張張小小逛了一下,非常開心,哈

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原來31冰淇淋在很久以前就出現過?
這我倒是完全沒有印象,總之這種高價位的零食,還是偶而來之即可。

這一天我選了「巧克力寶盒」和.....忘記了@____@|||
只記得巧克力寶盒裡有很多種不同的巧克力
真的是寶盒耶,口口驚喜,哈哈,超喜歡^____^Y

張張的檸檬什麼鬼的也是一個好吃,口感很綿密喔!

推薦給大家吧!好吃但是貴到不行的冰淇淋
想要奢侈一下的時候可以嚐嚐.....台中虎城也有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