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回家我媽一直跟我說他接到詐騙電話,先是某某銀行說他欠什麼卡費,又是郵局說有掛號未領,還有什麼跳票之類的雞毛狗皮鳥事,我說:那是騙人的啦,不要理他就好了!
.
但是也在昨天,我媽小學同學的姐姐被騙了10萬!
.
從上個禮拜開始,我陸陸續續接了將近10通花旗銀行打來的電話,說要寄資料給我也問了地址,一開始我覺得沒什麼吧!
.
但是後來還有打來確認電話號碼、一再的確認地址、還有打來問候的.......是怎樣啊?就算你是真的很有誠意也造成人家困擾了好嗎?
.
這到底是什麼社會?以前我聽到很多詐騙事件都覺得聽聽就算了吧,反正我也沒有錢可以給你騙,但是現在這樣到底是什麼狀況?隨時要活在這種恐慌的環境裡,誰還可以心平氣和的快樂過自己的生活?什麼爛社會嘛!真是讓我忍不住要發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