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大學班上的好朋友聚餐完去Rolay家打麻將,我是乖寶寶不會打麻將(連大老二也不會喔,我是奇琶齁,喀喀),KFC教過我可是我又忘光光了哈哈,只好在旁邊玩狗狗自得其樂。



重點是,好喜歡Rolay家的佈置唷!愈來愈夢幻,有夜光星星的透明簾子,後來又有滿天的立體星星耶,愛死了愛死了!以後我自己的小房間也要這麼夢幻才可以,嘻嘻~



妳把樓雷家拍的好漂釀阿!!

還有昨天最輸的是批喔批耶...

輸的非常的慘...哈哈

美美的圖珮打牌的內文感覺好詭異阿...呵呵
Posted by 薇小娜 


樓雷家是真的很漂亮呀(屋頂上)
地上的話....都是小狗狗的錯...哈哈^>^
鼻過看在狗狗這麼可愛的份上
還是很漂亮一點都不亂唷<( ̄︶ ̄)>

啊...原來是pop輸喔
那我的吃紅就是那杯飲料吧
因為我忘了給錢了,哈哈...
(後來打電話去pop說算了要請我≧▽≦)
pop心機很重~早知道要輸了所以給我買小杯,噗~
Posted by ki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