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排氣定檢的機車行
養了一隻黃金
綁在重型機車旁邊
毛色比米森深一點
看起來應該是個乖小孩
但是.........



我忍不住在心裡想
還是我們家米森比較帥耶!
哈哈^O^
.....
....
米森根本不是我家的,噗!



是不是五權路和民權路交叉口
台中師院旁邊
是在轉角的那家

是的話
那隻叫妞妞
是米森同一胎的妹妹

Posted by J-Robin 

我鄰居也養了隻黃金耶
叫做可樂

也很可愛呢....

不過...還是沒有米森帥氣的啦

我跟卡米真的是米森跟搭滴最捧場的狗朋友了

搭滴最可愛
米森最帥氣
應該是我們兩個心中的對聯了吧

Posted by 薇小娜

dear 害得

我的媽呀
就是耶!
天底下居然有這麼巧的事

難怪喔
他很熱情ㄟ
跟米森一樣
我那時候心裡想
是不是全部的黃金都很愛撒嬌^_^?


dear 薇小娜

一點也沒錯
我們是米森和打滴的頭號粉絲!
Posted by ki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