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很倒楣的去豐原卻只看到10秒燈會以後,我以為我一定會在228以前再去一次的,因為是我最愛的迪士尼啊!
但是後來,又是幹訓、又是亨記被表、又是大家說好幹訓完要一起去結果全部都睡死以後,就在我"國定假日"卻還必須上班的228,大夥兒全部跑去看燈會了。
可是我在生氣個什麼勁呢?反正我早就應該習慣適應這種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生活了不是嗎?沒有男朋友就不再是兩個人到處跑的生活了(雖然我以前也總是在等你沒有真的可以兩個人到處跑)反正我就是生自己的氣!所以扁扁跟我說照片已經上傳了的時候我卻不想看,一直到今天才又想起。照片真的很好看啦!
圖:上一次的10秒燈會的我和大家~



寶貝~~

團體戰本來就很難搞定
加上不是學生之後
更是難上加難了

別想那麼多了
一個人也要很精采阿
不用逼自己要牌的很滿很充實
只是要用快樂的心態去面對

一個人也能活的漂漂亮亮
兩個人也要自在交往

by 林嘉欣Soul mate
Posted by 一直都是一個人的薇小娜

唉~我也知道啊!
可是就是有時候發瘋還是會生氣嘛
我一直都這麼任性長不大耶
真煩惱,唉...
Posted by 還是不習慣一個人的ki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