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慧媛)

當我變成大人之後
如果心臟仍然在跳動
我一定要
談一場世界上
最淒美浪漫的戀愛

當我變成大人之後
如果心臟仍然在跳動
我要跟我最愛的人
一起盡情的奔馳
在世界的每一條道路上

當我變成大人之後
如果心臟仍然在跳動
我希望...
在這種閃爍的雨滴
飄起的日子
能夠遇到我最心愛的那個人

===============================

(劉敏宇)

小不點 你懂什麼?
你沒有談過戀愛對吧

身邊的人對你說 還是忘了吧
其實這句話
比分手之後離你而去的人
來的更殘忍

等你在長大一點
就會明白這個道理

事實上
我是害怕忘記她
我怕完全把她忘掉
如果我真的把她忘了
而喜歡上其他人
她就太可憐了不是嗎

這只是我的想法.....

===================================

●你知道咖啡跟愛情
 有什麼相似的地方嗎
 (慧媛)有時候會苦,有時候會甜
      種類非常繁多
 (敏宇)我呢,對已經習慣了的口味,很難去改變
 (慧媛)不同的溫度會有不同的味道
      但是熱的時候最美味
 (敏宇)它會上癮
      不論是愛情或是咖啡
      都很難把它戒掉
 (慧媛)即溶咖啡包也很夠味
      這是長大以後才懂的事
 (敏宇)下雨天...
      下雨天格外讓人懷念
 (慧媛)很容易....
      營造氣氛


●要說說愛情和火車
 它們相似的地方嗎
 (敏宇)有些時候會這樣動搖
 (慧媛)有相遇,也有別離


●你知道酒和愛情的相似之處嗎
 (敏宇)都會沉醉
 (慧媛)不能靠意志去控制
 (敏宇)而且有時候....
      很想鼓起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