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什麼時候開始知道的?
大概一個月之前
怎麼知道的?
看了你手機上的短信
或許...
你也做了跟蹤調查什麼的
(點頭)
但為什麼沒說呢?一個月這麼長時間
我不知道我應該怎麼做
你...騙了我一個月
監視我的短信,做了跟蹤調查
今天又跟蹤我

我的男人變心了
連那都不做的話還算是女人嗎?
你很久之前就已經變心了
沒事老關機、電話也不接、短信也不回
還說自己很忙沒時間見我
上個月23天見了一次面
那也是我跑到你們公司才見到的
可你竟然怨我沒打招呼就跑來 記得嗎
以前我那樣突然去找你時 你是那麼高興
再加上今天是平安夜
你丟下我不管 這樣對我 讓我該怎麼辦
就當作不知道 然後忍著嗎

所以現在覺得我背叛你了嗎
是啊
覺得可恨嗎
是啊
夢想也破碎了
破了
那不可能再回到從前了
那當然
那麼我們分手吧

本來沒想到會這樣分手
但是沒辦法了
那時候對你太過分了
真對不起
我不會再狡辯

討厭我了嗎?
不是
那麼你愛剛才那個女的
不是
那麼為什麼
說出來 壞蛋 理由是什麼
對待提出分手的人
請你不要把他當作是罪人
以前不總說"我既爽快又好玩"嗎? 壞蛋
每次我罵你時 你都說覺得很興奮
不是嗎 你這個騙子

這裡不是廣場 說話小聲點
我現在眼裡什麼都看不見
理由是什麼 快點說
我知道你有知識又是個文明人
但你跟我說話 要降低你的水準
不要講我難理解的話 說簡單點
比喻詞 直喻詞 擬人詞
不要跟我用沒用的 盡量簡單點
數學 哲學 天文學 那些沒用的別說
就挑著重點說

不能再這樣了
現在你身體裡
充滿氣憤和暴力的荷爾蒙
當你身上的那些消退時再說吧
不好意思 我不能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