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順)
有一天身子問心:
我要是痛了 一生會給我治
你痛了 誰來給你治啊?
於是心說:
我只能自己給自己治。

也許就因為這樣
每個人都有一個 治療自己心中傷痛的方法
喝酒 唱歌 發火 或哭 或笑
跟朋友訴苦 去旅行 跑馬拉松
最差的一種方法是逃避這種心痛

我的治療方法是
像這樣快到清晨的時候
烤蛋糕和餅乾
爸爸突然離我而去的時候
火一般的戀愛結束的時候
受到侮辱的時候
都會在凌晨到工作室做蛋糕
用那時的香味安慰自己
世上還有比這更甜美的治療法嗎?

=====================================

好了,現在好了
到此為止吧
自責和埋怨都到此為止吧
我只活了30年 今後的日子還很長
不久的將來 如果還能見到他
至少不能讓他看到我無力的樣子
雖然喜歡你 但沒有你我照樣能過的很好
就這麼堂堂的說
好的 從現在開始重新開始吧

=====================================

去愛吧 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 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 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 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 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 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說實話 我也想那樣
假裝不曾受過一次傷害 真想認真的愛一次
可結局卻成了這樣 我真想改改那文章
不想受傷害的話 就不要去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