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阿順(拿著吉他自彈自唱):

在這過時的世界上
這樣的我到底能做什麼
至少讓我知道這個吧
所以我才像這樣有著夢想
時間依然在流逝
要我趕快下個結論吧
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希望自己能活得像自己...

02
阿順:

不管差了幾歲也沒關係
就算你有孩子也沒關係
就算你會抽菸也沒關係
不管你在冷淡也沒關係
沒錯,我還是會像現在這樣
喜歡你的一切....

03
主題曲:

喜歡你 喜歡的
無法壓抑這樣的心情
不管在深夜 還是在黃昏
就算是在睡夢中
還是希望有你在身邊
傷很深 即使是
傷心哭泣的夜晚
即使覺得孤獨
都是為了讓我們
能這樣相遇的路標
在皎潔的月光下跳舞
兩人依偎著的影子搖曳著
少女時代所編織的美夢
彷彿又重新閃耀起光芒
我愛你 我就是為此而生
遇見你 讓我擁有了生命

04
山口太一:

這個給你 "結婚證書"
不用現在去登記沒關係
如果你又想結婚了的話
希望你再跟我結婚一次
在那之前我會努力
維持家裡的整潔的
我也會多學一點料理和家事
你不要誤會了
我不是想要束縛你
我希望你朝著你相信的路走
只不過呢,有件事你絕對不能做

小華:什麼?

太一:
就是不要比我早死
我絕對不允許你這麼做

小華:嗯 (接過)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