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舊房間跟新房間交接的那一個禮拜漏洞
我在張張家非常悠閒舒適的度過上班的最後一個禮拜

是的,我搬新家了,也要換新工作了,新工作還在尋找中...

每年暑假,我都任性的讓自己重新開始
這是最後一次我知道,我會學著讓心靈也長大
不要一直假裝自己是個孩子
所以不要訓誡我,嘻嘻

很希望希望希望
某個層面的我也可以勇敢的重新開始
不要再壓抑忍耐,可是那我所有做的一切又歸零
我一向,不喜歡丟掉舊東西
幫我搬家的人兒一定很有感觸
我家沒有隱藏空間,但是現在有路可以走,還有空間可以翻跟斗喔
只是這些都不能隱藏我東西真的多到爆的事實,哈哈

我立志,這次把新房間整理好之前
要把所有帶出來的東西都翻過一遍
以確定,這些回憶都是有必要留著的
或者,這些辛勞幫我搬家的人們的力氣都是花的值得的
這些東西我都有用到喔,真的真的

翻到以前的信、卡片、紙條、日記
很多很多
感觸也很多很多
以後慢慢講
我一定會整理出來的!!!


特別銘謝:

感謝幫我把家當搬到扁扁家的紹炫,太猛啦,一個人樓上樓下跑,就搬完了耶!
感謝借我空間囤積家當的扁扁和淫猴,堆了你們半個房間,真的不好意思啊!
感謝收留我一個禮拜的張張,你家真是太舒服啦,有冷氣可以吹真的很幸福,我整個禮拜都很滿足很開心,沒有網路和電視的打擾心情也很沉靜穩定,張張我愛你^_^
感謝開車車來幫我載東西的小強和睏寶,謝謝你們鼎力相助。
感謝幫我搬多到爆的東西的巧克力、扁扁,我也愛你們,耶!
差點兒忘了在一樓遇到的學弟(芒果?),二話不說就來幫忙,感恩!

新家很舒服,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