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我的頭髮已經留到這麼長了
快要過腰囉
很多人在我的背後驚呼
哇~~你的頭髮好長喔
也有很多人警告我
頭髮過腰要剪就要看時程囉
哈,有沒有這麼嚴重...

下一張(熱鍵:c)

背後看起來是這樣

我真的真的已經非常久沒有整理頭髮了
但我也一直非常想讓頭髮長到天荒地老
這種長度我還蠻滿意的
髮尾的顏色我也一直非常的喜歡
雖然已經被很多人嫌棄到不行
看起來很像稻草啦
要不是這麼多人一直講、一直講
我可能真的會把這個顏色保留下來,哈哈

其實我最喜歡的還是捲髮
但是這樣的長度燙起來
好像都是五、六千塊跑不掉
我怎麼花的下去啊,買尬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還是先修剪,把稻草的部分修掉就好
不過呢,我又被設計師說服了
如果要把有顏色的部分剪掉要剪掉非常多
如果只是修髮尾,那有剪跟沒剪還是一樣
如果把剪完剩下還有顏色的部份染黑,大約要999
如果全部都染大約是2500-3000還可以抽折數(5.5折到7折不等)

所以,我決定了要染全部!

但是結果讓我超後悔的
第一,花了太長的時間,還讓大猴等我超久的 (我們有去大甲看密訓喔)
第二,我居然抽到7.5的折數,什麼鬼啊
第三,染了跟沒染差不多,要陽光照到時才看的出顏色,我還跟設計師說,我要染到"看的出來"喔!
第四,設計師把我的瀏海剪的比我自己修的還要糟,我最討厭過短而且過薄的瀏海,重點是,我本來要求要旁分的長劉海ㄟ,怎麼回事啊>"<

不過設計師幫我用電棒燙捲,他說讓我回味一下卷髮的感覺
只是呢,沒幾個小時就完全不捲了
上面是還看的出捲度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現在是這樣囉
希望洗完以後可以順一點
不然很雜亂的感覺

結論就是
要變髮還是要找熟悉的設計師
我就是懶得預約
而且本來真的只打算修個頭髮而已
所以完全沒有戒心

矮芽,實在是有點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