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昨天虛驚一場,原因是去買菜時把戰利品擺好在自己的機車上後,包包卻留在隔壁的機車上回到家才發現,又衝回現場發現包包已經被拿走了,then問了附近的人聽說被一個伯伯帶走了,又回家打自己的手機,那個好心的伯伯跟媽咪約了地點把包包還給她,呼.......。

今天中午幫媽咪包水餃(我很乖巧吧!),雖然弄到一半就匆匆忙忙的衝去逢甲(結果還是有遲到@___@|||),跟媽咪聊天,媽咪說她好後悔變老了,記憶變的很差常常忘記事情(有一次還差點把房子燒了),體力也變的不好手都沒有力氣,她說變老了怎麼辦呢?好後悔喔!

我想變老這件事情,後悔是沒有用的吧>__________<所以我只能說,那那那....我不要長大你就不會變老了吼,那我假裝我沒有長大喔,那你給我錢我不要工作了,噗!(不要打我=_=")

媽咪還說她很擔心我們都嫁了以後她就剩一個人了,我說就算姊接沒有嫁掉還不是很少回家>"<,她說那不一樣耶,嫁掉了就變別人家的人了,我說對吼,大姊如果嫁了以後回台中就要回男生家而不是回我們家了,搞不好還會去美國,媽咪真的好擔心一個人噢。

我其實知道媽咪狠孤單,可是呆在家裡的我反而很少陪她,今天還聽她說了那個"無緣ㄟ郎"的事,覺得很好笑,哈哈,媽咪唷,不要後悔啦,要不是因為那個無緣ㄟ郎這麼無緣,你怎麼會生到我這麼可愛的女兒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