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墾丁遊記終於緩慢的走到了第三天的『海生館』
 外觀看上去是這樣↑,外面那一大塊空地真是有夠大的大
 光是辨認停車的方位就可以讓我想很久(天生沒有方向感是我自己的問題,哈)

 
 照片下面那一排數字是什麼鬼東西我也搞不清楚,加框以後就自己冒出來了哩@____@?



 打滴寄放在這裡一下午,鄰居是神經質汪汪叫的小狗
 打滴一定很慌,因為跟我們分離了幾個小時以後
 他就死粘著Rolay撒嬌的不得了~



↑天氣熱的不得了,南台灣的太陽果然比較熱情
 還沒開始就鑽近便利商店買冷飲的我們經由害得的介紹
 全都買了"可愛乳牛裝"乳酸芬達




↑可是這個傢伙心機很重卻獨獨買了運動飲料
 儼然一副"陽光運動路線"的帥氣男風格獨占版面...
 (但是襯衫扣分!沒有人穿襯衫運動的辣( ̄▽ ̄)/)



↑室外水池裡的大鯨魚
 很多小朋友在水池裡面玩水,一定很涼爽吧!
 大家根本都是有備而來,很多小朋友都是泳裝造型耶~



↑我們拍照的時候後面一堆人,還有小朋友乾脆鑽到嘴巴裡
 沒想到要離開的時候居然被我拍到幾乎淨空的大鯨魚,喀喀...



↑另一個室外大水池,這邊的主題是海豚(可是太遠了拍不清楚= =")




↑終於進到室內了,殺人鯨,是殺人鯨!
 挑高的天花板上吊著許多可愛的海洋生物,這隻殺人鯨最顯眼~ 



↑殺人鯨是薇小娜的最愛,他的願望就是養一隻殺人鯨當寵物
 如果有一天實現了可能會興奮到休克吧!?
 我比較不貪心,我養海豚就好...(還不是一樣異想天開,噗~)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魚照片~~~
 第一次走在海底隧道裡我可是興奮的不得了
 加上之前看了『賀小美好帥林依晨好可愛之愛情合約』
 活生生幫海底隧道蒙上了一層浪漫唯美的粉紅色
 (有看過愛情合約的朋友應該可以體會吧)
 喀嚓喀嚓的,相機記憶體不斷的被謀殺
 批董最後語重心長的跟我說:魚的照片都比他多!
 (批董跟魚吃醋耶,真的有夠委屈耶)
 還是要看魚照片:





↑船,這是船。沉落的船身就好像是魚兒們的城堡



↑船,這也是船。




↑船長室!







魚照片真的有夠多,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