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前失業了,雖然預期這將會是一個很貧窮的過年,但就如大家勉勵的,當做一個轉機,也讓自己休息一下吧!昨天突然有一個念頭,撇開錢的問題不談,不如就讓一切全部都暫停下來也很好,我的心情很平靜。

從小到大我的人生不能說太順利但是也沒有什麼大波折,遭遇到的困難也沒有解決不了的,家裡永遠會給我無條件的支持,就像文靜說的好險我住在家裡還有精神支柱,這次的突發事件我媽咪真的沒有給我任何壓力,還說了很多讓我安心的話,我說不出來有多感激。

不過昨天我還是很豁達的跑出來玩了,真的就是打算讓自己放假吧,在學妹家煮湯圓然後就住在扁家了,一直到現在我還賴在這裡,其實也沒有什麼原因,就是想在另一個環境待一下轉換也平復一下心情吧!

哈哈,謝謝扁扁出借你的房間給我啦!還害你不小心翹了一點點課,雖然是你自己愛賴床,哈哈^Q^總之還是謝謝你啦^_^

重點來了,我昨天夢到爸爸了。

夢裡面大家都很慌亂(不過場景卻是我最近在看的日劇=_=")忙著處理公司倒閉的事情,然後我看到爸爸也回來跟媽媽在商量這件事情。沒有很清晰的知道他們在談論什麼,其實也沒有好好的端詳爸爸的臉孔,不過我知道他在擔心我。

醒來以後,我覺得,爸爸陪著我呢!所以雖然我也很恐慌接下來該怎麼辦,但是現在在"黑暗地獄"裡的我其實心情很ok,也沒有自己嚇自己亂了陣腳(其實是神經太大條?),但是知道我的人應該都可以想像我真的煩躁的時候是什麼鬼樣子吧!?我現在真的很好呢!

昨天出門前臨時接到一通補習班的面試電話,不考慮過去上班了(薪水偏低,工作內容不太符合,明年7月前不能離職),今天又陸續接到幾個業務助理的面試通知,我甚至都還沒有開始主動應徵啊!所以我覺得無形中,除了大家的關心和鼓勵加持,我覺得,爸爸在默默的照顧我呢,今天我要回家告訴媽媽這件事^______^

最後,還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