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是淡水花海節,我和巧先生就這樣有眼不視泰山
 硬生生的和向日葵擦肩而過=_=

*我說,好想換一個帳號肆無忌憚的講話
 他說,這樣不就又要再通知好朋友新的帳號
 我說,搞到後來又回到現在的狀況嗎
 他說,這就變成一個奇怪的循環

 唉,難題。


*畢業季,五味雜成

*說不出口耶,怎辦 U___U 夜遁?

*又再一次的開始牙齒治療
 一次比一次想像中嚴重
 牙齦第二次被打上麻藥小開刀
 我想我現在無堅不摧了
 什麼拔智齒的小兒科算什麼
 沒什麼比現在更痛了,哼

*誰有日記版?
 我們來交換日記!(年紀大了還是愛玩小孩把戲)
 留悄悄話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