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來報告無名的小秀逗好了,ㄘㄟˊ.....

今天的秀逗報告是:
無名系統想要跟你玩遊戲    (真是淘氣啊@_@")
遊戲方法是不斷的把你偷偷登出
你就要再告訴他一次通關密語然後才能進行工作
過了一下下,系統還是又把你登出
就要再一次的告訴他屬於你們的小秘密

就這樣玩了一下午,調皮搗蛋鬼>"<



8/11【討厭啦】

我真是討厭8月耶!
很討厭很討厭
從今年開始討厭!
為什麼覺得什麼事情都不順利 

是我太難搞嗎?
是我太不好相處吧?
為什麼我會這麼沒耐心、這麼煩躁呢? 

生氣! 

─ 

8/10【是不是又慢了?】

真是很生氣耶!
現在好慢好慢
進階編輯也不能用
錢是繳假的嗎?

忍不住想要抱怨!
生氣!!

我今天超級沒耐心
不要再惹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