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很多時候收到禮物
其實都捨不得用
總覺得那是人家"放感情"送的東西
如果壞了髒了舊了實在很可惜

不過最近有了新想法
如果都不用,那豈不是更浪費

這一點我想小靖很無奈
因為我現在還保存著她給我的
過期的日本小餅乾
過期的果醬和紅茶包
哈哈

好啦總之就是
我把今年的生日禮物拿出來用啦
是小兵筷子組和小兵相機袋
放在包包裡實在很可愛噢

相機袋我怕太薄了所以把舊的塞在裡面增加厚度
大小將將好,耶!

下一張(熱鍵:c)

這一天去吃偈亭
ㄟˊ,明明是我帶的筷子
怎麼不是我在用@__________@|||

點了沙茶鍋,可是我沒有很喜歡欸
是它變了還是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