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兩隻手機
當初不知道在堅信什麼的硬是把中華電信退掉換了台灣大哥大
又莫名其妙的被晃點兒簽了一年約
害我買新手機的時候又再多辦了一個門號
所以我有兩隻手機

一隻是T191壽終正寢時小靖借我檔著用先卻到現在還在用的nokia
一隻是和二姊一起辦的閃亮亮ok wap a363(天呐,又在閃亮亮了=.=")

小no跟小ok很神奇喔*_*
他們一定是講好了,鬧鐘只有一隻會響,而且每天不一定是哪一隻
(但是我兩隻都有設定!!! ←這就是奇妙的地方)
有沒有這麼有默契啊,哪一天兩個都沒響我就死定了>"<


2.
我覺得我好像有『旅行前躁鬱症』←又自己在亂取名子了!
每次決定好了要去玩 ,就算是很想去很想去的地方,我都還是會猶豫不決
●擔心公司沒有放假
●擔心同行的人...
●擔心花太多錢 ←好啦,其實我不太為這種事煩惱,反正我本來就愛花錢愛玩,沒錢也要玩,噗!

阿呆說我的煩惱根本不是煩惱@__@"
他的結論居然是:我只能說,綠島不錯!可以去看看

可是他又一下子就被我說服了一點都不堅定,吼
因為我考量的原因他也覺得很重要,總之,繼澎湖之後我又即將再度的錯過了綠島

(官方說法:如果公司沒有放雙十節的話,請假扣的錢可能在4千左右,再加上去玩可能前後就消耗了近一萬耶!我現在要還就學貸款所以不能隨便揮霍了呐!)


3.
阿呆昨天問我:女生是不是會叫自己喜歡的男生說自己的10個優點
我說:不一定耶!女生是會叫喜歡自己的男生說自己的10個優點

我說:如果我喜歡他的話,我就會說你幹麻喜歡我啊!那你說你喜歡我什麼啊?
   噢不,如果我很討厭這個人的話,我會叫他講100個,哈^Q^

我很喜歡鬧他,因為每次都可以轟的他啞口無言
我問他是不是覺得我每次給的答案都不是他想要的
他說不會耶!我的答案都會出乎他的意料之外,還蠻有建設性的!雖然不太中聽!

唉唷唉唷,這個人講話怎麼這麼誠實中肯啦
所以我很喜歡跟他聊天!哈
我不敢跟別人講的話也都敢任性的跟他講
雖然我好像只是把他當一個好欺負的對象又很愛說他呆
但是他真的是一個很可靠的好聽眾,而且現在想法有愈來愈成熟的趨勢^_____^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