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好久沒有"小熊姐姐很無聊廢話文"
還是這種文章好,很迅速的就解決了,適合我!哈哈^O^

最近積了很多照片沒有發文
例如:
李把拔終於畢業了我們去吃「西堤」
TTEM團隊都要離開台中了我們去彰化吃「羊肉爐」
帥氣大猴子要去當兵了,我們去「新社古堡莊園」玩還有吃「e-time」
「養機場」一店搬家了,連續兩個禮拜都去午餐哩!
我和扁扁兩個野小孩又去「台中港」

↑以上,這樣可以算是報告完畢了嗎?


2.
推薦幾本我最近看的書,超愛:
沒格的『兩個人』
NEKO的『黑白雙雄』
台客與導演寶島摩托車之旅:『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到不了的地方超超超好看!狂推!
是像勇闖美麗島的那種感覺,但是導演的文筆好好窩^Q^
我一口氣把整本看完耶!看了一整天,呼~


3.
推薦幾部最近在看的影片,也是超愛:
「大長今」 ←我又重看重播了,還是覺得很好看,我想要VCD
「浪漫滿屋」 ←很好看窩,很好笑又很可愛,花了兩天不眠不休的看完了^O^


4.
很多時候我們用外在的感覺去評斷一個人
但是其實在我們熟悉的對這個人的認知之下
他還是有很多的感性和想法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耶
無關乎認識這個人的時間長短,對他了解的程度深淺
人也是在時間的洪流中不斷的改變著的
或者說,人總是隱藏著某部分的自己,不想讓別人看到。


5.
既感覺孤單又想要逃避交際
我的個性依舊充滿矛盾。

很想做的事情卻因為太多顧慮一直裹足不前
既厭惡這樣但又不能充滿行動力
討厭這樣的自己但又因為這就是自己所以安心
看吧,我就說我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