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23日,是我自己的摩斯日! (並沒有這個日,亂掰的(.Q.))
反正我就帶著幾本書,還有筆,還有日記本,還有相機
一個人去MOS坐了一下午,這種事也不是第一次做了,所以很熟練,哈
就說我一個人也可以搞定吧!沒人陪我也不會死咩,真是獨立堅強新女性o (^___^) o



是下午,但是沒有吃午餐
本來的計畫是扁扁晚上會到台中,所以打算跟他吃晚餐
(但是後來因未颱風所以扁扁沒有如願的回來台中,被媽媽扣留了)
這是我的午餐兼下午茶:一杯健怡可樂(居然沒有紅茶 > c < )+金黃薯條+冰淇淋



藍姆葡萄口味!但是好貴啊!小小的一杯50塊哩!比我想像的小很多!(;-_-)
是說很不錯吃啦,不過下次再買的機率只有★★★ 3顆星
沒辦法我又不是有錢人
╮(╯-╰)╭



金黃薯條,好吃好吃(○^~^○)
全部都是馬鈴薯耶!外皮脆脆的裡面鬆鬆的,總而言之就是好吃!



今天的課外讀物是沒格的『兩個人』,嗯...不是新書!
認識沒格是因為買了他的『哈囉!北鼻』懷孕日記←好好笑好好看
然後上他的網站←怎麼覺得我好像介紹他很多次了
偷偷在他的網站留言,又偷偷留下自己的連結,所以沒格也有來這裡留言過幾次

現在這個時代真是讓我覺得很奇妙
以前我們看書都會覺得作者是遙不可及的,永遠也不可能說上話見到面
但是現在卻會有〝我正在看的書的作者到我的網站留言〞這種事情發生
唉唷!我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奇妙!還會覺得自己很厲害,噗←阿是在厲害什麼鬼?



在博客來訂了這一本『兩個人』『哇洗沒格』
是因為某一天在逛沒格的版時看到他說庫存剩兩本
身為購書狂又有歐巴桑性格的我就立刻衝去訂書了<( ̄︶ ̄)>
然後也就順便訂了另一本囉!我真是沒格的忠實粉絲,哈

我覺得,我跟"以前的沒格"有些地方還真像
為什麼是"以前的"呢?因為不知道他現在是不是還這樣捏
但是讓我覺得很親切就是了,一些想法和反應
改天再好好整理一下,呵~
   (*^﹏^*)



順便提到在去MOS之前,我還去大里找我姐
要還他根本就忘記幫我刷卡的錢(早知道就不要還他了,哈哈哈)
然後我媽就準備了這麼一大堆的東西叫我拿去給他
哇~媽媽真偉大耶!真的很多東西耶!
一盒炒飯(因為我媽說我姐都吃外面的東西很可憐,所以炒了一大盒的飯)、
一盒茶包、一罐醃的生薑、一袋切好的芭樂、一罐飲料、幾包餅乾、幾包咖啡粉、
還有什麼鬼東西壓在底下我忘記了=_=;



然後我當然也要跟我姐A一些東西回來才甘願啊!
看到他的工作桌前面的柱子貼了一堆磁鐵,我說什麼也要A一些回來
雖然都是我已經有的,這算是職業病嗎!?(^口^;)



一大堆裡面,只有這4個,是我想要的
左下那個2000年的純粹是覺得很好看捏,我已經有了啦
右下那個隱藏版瑋老大也給我了,但是因為是隱藏版嘛,就A回來啊!
左上那個墾丁(不是柳丁喔!雖然磁鐵上的字真的很像柳丁)瑋老大也有給我
但是是台灣版嘛,所以也就A回來了啊!
右上那個小S的"小心被豬附身" 啊哈哈,是我沒有的←居然只有這一個,昏倒~>__<~




然後,我還蠻享受這種悠閒的下午的!
雖然悠閒之後我就去逢甲大大的瞎拼了一番!
不過一個人也還不賴,自由的不得了,亂花錢還不會被罵也不會心虛喔^O^
雖然清醒了以後會訝異奇怪怎麼花掉這麼多錢and下半個月又要省吃儉用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