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好像是給他有一點點久遠了^/////^
俗話說的好『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老天都原諒我了,你們就不要計較太多蛤。
(為什麼我拖搞要拖的這麼心虛啊?嗯~可見我真是一個善良的孩子耶~)



話說6月25日那一天,突然聽說害得要搬離台中了
又聽說其實批董已經偷偷住在彰化了
還聽說麵包的家當也已經差不多都搬回苗栗了
以上,都是我一個人在逃避現實=_="
本來,考完研究所考試大家都正正當當的畢業了啊!!!

不管啦,反正,我們就約了要一起吃個飯
當作大家還住在台中的最後一次聚會
但因為約的很倉卒,當兵的不來嗯沒有放假、在台南上班的文靜沒有辦法上來、也要離開台中的樓雷有另外的聚會,所以這次的聚會只有4隻小貓

本來要去吃小義大利的,他的建築說真的很棒耶!
每次經過都想進去,不過沒有定位當然還是吃不到
(因為批董的時間不確定所以無法事先定位,不是因為我笨沒有想到喔)
批董開車開著開著,又不知道第幾次的"假裝無意間"的問起『還是要去吃羊肉爐啊?』
記憶回到墾丁之旅的回程車上,批董也是這樣"假裝無意間"的提起數次羊肉爐這個名詞
身為一個善良乖巧的好小孩,當然也再不能假裝自己是櫻木花道把耳朵關起來了
於是乎,批董駕著「被狗撞凹一大塊的跟我一樣善良的休旅車」就這麼上了高速公路
而我們,也就這麼活生生的往彰化出發去吃羊肉爐了



這麼說起來,這居然是我第一次在外面吃羊肉爐
一直以為我跟羊肉爐很熟,現在才發現,我只吃過江姐(打工地方的老闆娘,超級好人^_^b)煮的羊肉爐,和在小胖家吃過的羊肉爐,都跟這一次吃的不太一樣說
所以覺得一切都好新鮮喔,原來羊肉爐跟薑母鴨一樣要吃麵線耶!



炒羊心,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羊心,超好吃的!



炒羊肉,這一盤相較之下就顯的普普而已。



鐺鐺,主角來了,羊肉(好像是一斤吧!?還是兩斤!?忘了,識途老馬批董處理了一切細節,真是新好男人^____^b)





湯頭不是黑嘛嘛的那種,是清湯耶!
菜頭超好吃的,還可以丟豆皮、高麗菜、空心菜、金針菇

涮羊肉的工作就由專業食神批董一手包辦了
沾上特製的醬料,真是好吃的沒話說啊!又流口水了啦 ^Q^



所以很快的,就把所有的食物解決光光囉,只剩下杯盤狼藉,耶!

這次比較傻眼的,我們的聊天話題,居然圍繞在各自的感情生活上
一直以來,TTEM團隊的特色就是:不正經、講話沒重點、不停的搞笑...
這次卻因為一通電話,大家敞開心懷的聊起各自的感情世界
簡直就是傻眼中的傻眼,害我小尷尬了一下,吼
可是我一定要澄清,我一定沒有那麼盧的吧!
好歹我應該也可以算的上是貼心溫柔小女人好唄!(我知道沒有人想理我,ㄘㄟˊ......)

總之,還是希望大家都幸福辣!
雖然身邊很多朋友都要開始經歷"遠距離"的磨練
可是兩個人在一起,只要有心,彼此之間還是不會有距離的
但願大家都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候,就連吵架也要好好珍惜喔
哈,不然以後想要吵都沒有人跟你吵了咧>"<



價目表,結果我們到底吃掉了多少錢我也不知道,真是標準的吃米不知道米價,哈,這種感覺還真不賴耶!



感謝麵包熱情贊助,批董補足餘額
在車上我們盧麵包這是備上中央的請客(事實上麵包之前已經請過墾丁冒煙的喬了)
當時害得和批董的學校都還沒有下落
看來大家也都很相信『先請起來放,就會備上』這回事
於是不囉唆的羊肉盧批董也出了一部分的錢
接下來的飯後甜點則是由害得熱情贊助
真是太棒啦!好個白吃白喝的一天,歐耶!^O^



和招牌合照溜 溜 溜! (害得到底在帥個什麼勁的捏~)
就是這一家喔,阿枝羊肉店
如果要問我在哪裡的話,那你還真的問錯人了,因為我不知道,哈哈哈^___^|||



繞了很多圈、很多圈、又很多圈、超級多圈的彰化市區以後
貼心到一個不行的批董為了讓我們飯後運動好消化美好的羊肉爐
終於在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找到了停車位
我們再頂著大太陽,走了很久、很久的路來到了這一家
傳說中很讚的『彰化木瓜牛乳大王』,幹什麼呢?  吃~  冰~

為什麼不是喝木瓜牛奶啊?這個問題,就只能問天了。



等冰上來之前呢,就是大頭照時間啦!
這時候三個大男人到底在講什麼幼稚話題呢?
說實在的我還真的一點印象也沒有耶^//////^
所以那一定是個幼稚到不行的話題吧!嗯~是這樣的沒錯!



左上:害得請客喔!二話不說,西瓜水果盤就給他點下去了啊!
右上:批董的芒果冰,聽說芒果變少了= ="
左下:麵包的草莓香蕉船
右下:我和害得的被我拍的很不怎樣但是吃起來還不賴的巧克力香蕉船

然後,吃冰速度我勇奪第一,謝謝大家,請叫我怕熱不怕冰的貓舌頭@_@Y


一個多月後的現在,大家當然都已經不住在台中了
北中南東也分別都有了我們的據點
不過希望TTEM團隊是永遠不會解散的
害得
"大攤的"請客,請快點開始僑時間地點吧!啦啦啦!

還有批董,等著你的好消息喔!^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