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幸福浪漫謝小良的新婚部落格─「幸福專賣店」舉辦了幸福999的小活動
宅女我當仁不讓的搶下了999的登門禮 (明明就是因為太宅整天在電腦前 (煙~) ) 噗哈哈哈哈



從帛琉回來那天也收到了志良和小如在巴里島蜜月寄回來的明信片
以為這就是小禮物了,整個很開心耶~



沒有想到驚喜還在後頭,真正的禮物是這一箱啦!
吼,實在就甘心捏~



這就是傳說中的開箱文吧~ (其實拍照的時候是開第二次了啦,不然氣泡墊怎麼會折好塞在旁邊,噗)



禮物箱裡一共包含三個部份 (是說我的朋友也都太可愛了吧,最近收到的信和包裹都像幸運大福袋一樣,驚喜不斷包羅萬象耶,哈哈)

第一個是 i love you LED小風扇,可以插USB也可以裝電池,蝴蝶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轉起來這樣,會一直跑字幕喔,一整個很忙碌的小蝴蝶

小如說這是他們幸福專賣店的招牌商品,哈哈,可愛可愛



第二個是從巴里島帶回來的幸福小貓和香皂
香皂的味道好好聞噢,我超喜歡



第三個是小如兩年前去日本天滿宮求的戀人御守
唉唷~超級甘心~我真的很需要啊,哈哈哈



小如說戀人御守很靈的,我趕緊把他別到零錢包上,天天都要帶在身邊,希望我的Mr. R趕緊找到我啊,ㄎㄎ...


謝謝志良和小如用心的禮物
也謝謝你們給我的祝福
沾染到你們的喜悅和幸福
相信我的幸福也在不遠處唷!3QQQQ^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