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管理室簽收完以後我真的有嚇了很大的一跳
這包裹也太大一箱了吧
還好不會很重,還可以輕易的拖到電梯裡去
從頭到尾都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東西
一打開,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太妙了吧,是一隻超級大隻的海綿寶寶
唉唷,唉唷,我的派大星有好朋友了
不過這海綿寶寶實在是太大了啊
哈哈哈哈哈,害我一直呵呵笑不停,太好笑了

海綿寶寶躺在床上根本就比一個人還佔空間
還好我在阿嬤家睡雙人床吼
第一天下班回家看到他的腳還嚇了一跳
噗,有人躺在我床上,噗!!!!!



0206、0207的TTEM聚會,從日月潭坐纜車到九族文化村
在歡樂世界裡害得夾到了蟹老闆和皮老闆,哇塞,超酷的!
加上之前不來嗯給我的派大星(一大一小還兩隻~)
我的海綿寶寶家族快要到齊了
哈哈哈哈,要不要這麼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