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班底送的禮物,是一個很有質感的數位相框
我許了三個願望,其中有一個希望朋友、家人都平安健康
真是一個很實際的願望,但卻非常重要!



因為上面這兩位
一個打球手指受傷(趕快把你的魔術道具拿下來啦~)
另一個騎車雷田~把弟弟的機車摔爛(還好不是自己的,噗)

所以啊,真的希望大家都要平安耶
媽媽也要健康,奶奶也要健康,我自己的身體也要正常
真是太重要了!


這個禮物更感人的地方是,裡面收集了許多朋友的祝福

最近真的要表揚一下簡小明
真是太有心、太反常了
大概是有卡到陰之類的症狀吧
不過這樣也挺好的,那就繼續卡下去吧,噗


大猴系列,依舊逗趣!


小扁新髮型耶,被我偷偷曝光了,哈!

我說啊,後製~這些後製~~以為我看不出來嗎
哈哈哈,我好機車~
我知道大家都很有心啦!很開心哩


然後我要說一下,謝志良~~我懂你的梗~


我的可魯都來了!連可魯都要戴墨鏡!好閃~~~~好閃啊!!!!!!哈哈哈哈

可是,我被閃瞎摔下去的地方,怎麼會有一根骨頭咧,骨頭給我的可魯就可以了~




謝謝大家!真的很感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