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生日午餐約會在森林-1935
地點不難找,連路癡的我都順利到達了
就在台中體育場右邊的小路彎進去就看的到囉
面積還蠻大的,看起來感覺還不錯

東西也不錯吃,我的北海道鮭魚鍋可以說是真材實料
魚片就有好幾大片,吃的我超累的還是只吃了一半多一點@___@"

香料烤半雞的套餐也很不錯,麵包、濃湯都很好吃,雞肉也料理的很香

風味茶加一點糖的話就不會有苦味,酸酸的喝起來有一點點像洛神花
但是味道再更複雜一點,其實我也不會形容,哈哈^Q^

這一家是"薰衣草森林"的姐妹店,我喜歡每張桌上小花瓶裡插著的薰衣草。



因為我們今天有兩個壽星,所以可以免費獲得小蛋糕兩枚
但是說起來這蛋糕還真是得來不易>____<"

用完餐因為室內太 溫 暖,我們要求換到室外的座位
結果就這樣被遺忘了@____@"
服務生裡裡外外的跑來跑去,甚至來看了帳單3.4次
但是蛋糕一直沒有送上來,實在不懂小螞蟻到底都在忙什麼
雖然態度不錯,但是就是覺得他們一整個怪,似乎是訓練不足吧!?
因為等待的時間真的太太太太久,讓我們有非常充裕的時間觀察大家
簡直就是一整個匪夷所思啊!等到我都恍神、哈欠連連了 Orz

雖然食物好吃,但是以這樣的服務態度,危險吶危險!!!

(以上,抱怨完畢。)



今年的生日很開心又可以跟小靖一起過,也謝謝曾小珮又來幫我們慶祝
一整個很開心唷*^__________^*

知道生日落在大年初一之後,大概就有心理準備不會像往年一樣熱鬧
好險小靖很早就跟我約定了要一起慶祝,真是減輕了不少心理的失落感
而且也很積極的找適合一起午餐的餐廳,早早就訂了位,謝謝小靖^O^



去年的聖誕節我們約定好要交換禮物
可是因為我這邊發生了一些事情
所以禮物一直各自在我們手上沒有交出去
這次的生日我們就約定好不要互相送禮物
不但省了腦力也省了財力,哈

小靖送給我的這個日本回來的熊熊小禮盒
裡面有一包紅茶包、一小罐果醬、一包砂糖,和一隻可愛的熊熊
我很喜歡唷,謝謝捏^_____^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