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年頭,還有朋友在生日當天可以一起唱歌慶生,實在很感人
這種機會真是可遇不可求,如果生日落在週間其實也很難有人會理你
哈哈我自己當然也是那種很懶得理別人在上班日生日的那樣
唉唷,所以說啦我實在有感動到啦

猴老大問我星期五有沒有空時,我的回答是:很有空欸!
哈哈,整個就是這麼沒行情啊 =_="



因為跟老闆同一天生日
所以老闆娘買了一個皇家的12吋超大巧克力蛋糕
白天已經先預習慶祝一次啦,哈哈



晚上又得到了另一個小蛋糕,這一次有認真的許願
這個法奇諾的芋泥蛋糕很好吃^_^



扁扁送我的小筆電包
結果因為我的筆電伙食太好了,長的有點大
所以這件衣服穿不下>"<



後來扁幫我的筆電換了這一件黑色的禮服
黑色看起來比較顯瘦啦
而且比較耐髒,可以去玩泥巴了~



勤益送的維尼娃娃
這隻維尼質感超超超好的,好好摸噢!
手上還抓著一隻蜜蜂,超可愛



小郭送的茂伯娃娃


今年收到好幾個娃娃耶
現在我的床上整個就是很擠,哈哈


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