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還很遠的時候,張張就送我這個桌曆,他說我在收集,所以他們吃飯的時候就加價購了這個桌曆要給我,還特地送到阿嬤家來,超感動的啦。不過原來我有在收集這個東西,哈哈,好,所以一直很認真的擺在桌上,是可愛的多摩君,唉唷~~這個怪物真的有可愛!



有一天二姐煞有其事的打電話叫我去公司找她,說有東西要給我,我還以為是什麼好康的3C產品(想太多...),結果是可愛的桌曆啦!這麼慎重其事的,連同事都說她很幼稚,哈哈!



扁~~我沒騙你!我真的有這本!是可愛的維尼,哈哈,免錢!不過二姐的愛心,無價!




幹麻要特地呼喊扁呢,因為..........他買了一本來交換禮物啦!而且不便宜咧,哈哈,早知道我也包一本去吼




噗友陽光魚送的小本子,也是一個可愛,他說會揹大包包的人通常都會有這種小本子,真的是很細心耶!那今年要不要重拾小本子之路呢?還沒下定決心,畢竟,也不是天天有事可記~還是謝謝陽光魚^____^



最後雀屏中選的服役桌曆是這本,老闆娘送的簡簡單單大桌曆,因為.....他格子最大!而且是紙的廠商送的,所以紙質很好耶,高級的咧!

雖然只有六日有事可記,不過依然要努力的把每個周末都填滿,2010,希望也是充實快樂的一年,吼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