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宋格傳來一個網址: 點這裡!

內容如下,哈哈,有興趣的可以跟朋友玩玩囉!

                      奇聞!吃月餅竟吃出紙條......

「平分秋色一輪滿,長伴雲衢千里明」,又將逢一年中秋時節,香甜的月餅,特製的禮物現在已經是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了,說來也奇怪,世間真是什麼奇怪的事情都會發生,吃月餅吃出祝福的紙條?你見過嗎? 

 


近日,知名人士卡米 收到朋友贈送的一盒精美的月餅,非常開心的拿出一兩個來嘗鮮。可不吃不知道一吃嚇一跳,剛吃了一口,感覺有點不對勁,發現嘴裡好像有個紙團,拿出來一看,上面還寫著一行字。對,就下面這個,您看準咯:



您說奇怪不奇怪,開心嗎......
聽到~想到~心到,說到~做到~得到,時間到~我的美好祝福已全部讓你收到。
  卡米!中秋快樂!微笑甜甜!"

還蠻開心的,有連假可以放!

雖然是突然來的假期,什麼都來不及計畫
不過也沒有關係,我可以天天去星巴克報到啊
但如果有人要約我出去玩個一下
我會更開心,啦啦啦~

現在比較擔心的是,小孩的功課很多怎麼辦?
唉....我好害怕明天的戰爭我會死在沙場上,噢錯,是教室裡
死在教室裡,一整個很悽慘啦........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