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現在有時候都會幫我準備便當
而且還特地買了一個便當盒,超級開心的幫我準備便當哩
塞滿滿的可以吃兩餐,很厲害吧!^_____^b

想要寫 [ 愛心便當系列 ] 很久了
可是你們也知道的嘛,我這個人就是懶>____<"

好啦,我姐一定超羨慕我,因為我媽煮的東西超好吃,很懷念吧!?

然後到辦公室,每個人都像看動物一樣看我吃東西+研究我的便當
所以我現在都躲在自己的位子吃便當了 (通常晚餐大家都會一起在外面的桌子吃)
你們也知道的嘛,我這個人就是這麼低調...

還有很多照片之後再慢慢補上來。

***************************

今天的便當內容除了曾小珮很愛的地瓜飯
還有炒的很好吃的小魚乾+狠硬的魷魚
我媽一直把我當成小影週耶>"<,我又不喜歡吃蘿蔔乾,可是最近都會放一堆

那個汁紅紅的菜我也搞不清楚是什麼@_@"
不過不是客家人的紅菜喔,這點小常識我還有啦^_^Y

然後然後,今天的米血爆炸好吃的
這個炸米血,媽咪終於成功的把他做的很好吃了
從小到大我也不知道媽咪為什麼很喜歡把米血拿去炸
而,今天這個是我有史以來吃過最好吃的^O^
明天一定要記得跟媽咪說!!

然後媽咪的便當還有一個特色,一定會有兩顆梅子⊙o⊙"  (今天的躲在小魚乾裡)
梅子耶,我是日本仔咩?
媽咪說吼,那樣便當才不會有便當的味道
咦,便當沒有便當的味道 那還叫便當嗎?≧口≦

沒有住在家裡的小孩一定很羨慕我吧
我就是這麼幸福怎樣咧,啦啦啦 ←真是很欠揍@______@|||

乖齁~每天貼上來給你看喔!^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