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3日,是LOCK LOCK  小樂扣的誕生日。
微波保鮮盒,可耐溫 -30℃ ~ +140
,內容如心臟有4個心室。

我說媽咪真是有夠可愛,因為買了這個便當盒所以每天很興奮的幫我準備便當


大姐回台中帶了一罐奇怪的和風沙拉醬
不是美乃滋的那種喔,是液狀有點酸酸的吃起來小像果醋
從此媽咪愛上生菜沙拉,一連吃了好幾天≧▽≦
超專業的還有買紫色的高麗菜喔!
苜素芽當然也不能少,但是便當裡面全部都沒有╮(﹀_﹀")╭

左邊的蒸蛋飯(依然有梅子)+蓮藕是晚餐
水果是舅舅自己種的水梨,外面吃不到的喔 ←每次都要強調一遍!

右邊的豆芽+松子+葡萄乾;蘋果+芹菜是午餐

我說那個豆芽也塞的太扎實了吧!
不僅咬的我嘴巴酸痛,吃完只差沒有哞哞叫了,
我 根 本 就 是 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