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一下去年的生日:2005年 生日快樂流水帳   
再看一次大家給我愛心,還是覺得滿滿的感動

今天跟去年比起來,心態上真的有很大的差別,花了一整年的時間整理,我已經完全走出了舊戀情的陰霾,認認真真的揮別了曾經深愛過的人和所有和他一起的回憶。今年,希望在感情路上不要再坎坷,希望我的愛情簡單一點,也不會傷害任何人(包括自己)。



今年第一個收到的祝福依舊是來自盈君,這次我真的很驚訝
因為感覺才剛收到他的聖誕卡,馬上又收到生日卡,超開心的

哈哈,這一整年都是我的天下喔!超驕傲的呢
今年我在大年初一生日,很久之前我就開始擔心
因為大家忙著過年一定都會忘記吼 (←這個人很怕被遺忘)
所以還要提醒人家要傳簡訊給我喔!!

還是盈君最貼心了,都不用提醒就有卡片哩,一整個超愛妳啦!



除了卡片以外,還有小禮物呢,感動到哭
是用小叮噹的紅包袋裝的彩虹手機吊飾唷!
盈君說希望天天都有彩虹陪著我!
嗯嗯,過了農曆年,邁向本命年汪汪的24歲
也希望我自己擁有多采多姿的每一天

趕快把吊飾掛上去,我的手機又變的更豐富了,哈哈哈



今天去逢甲拿送洗的外套,還要去湯妹的家幫他餵魚
湯妹真的很可愛,寫了一張很詳細的紙條告訴我要怎麼開繁複的門鎖
但是比想像中的容易呢,很輕鬆的就突破重重障礙抵達房間了唷
看來大概就是因為我太聰明了吧! 歐齁齁~  

然後進門就看到桌上擺著一個紙袋和小卡,是生日禮物嗎?
一整個超級開心的呢,是我肖想很久的瓦楞紙飛機  好喜歡~~

謝謝湯妹啦!還有,你的小魚兒們全部都很健康唷!這個水族箱真的很美哩
離開的時候我也有好好的鎖門唷,不要擔心嘿!



E-mail信箱收到的電子賀卡,覺得這個插圖很可愛,所以放上來,嘻



接完H的電話說貼了一個小時的春聯
才想起媽咪要出國前千交代萬交代一定要買門聯貼大門

買了一個正常的貼樓下,又買了一個裝可愛的貼在自己門外
貼完以後突然覺得很想笑,就是一整個開心
好像真的有過年的感覺了唷,哈哈 (←這個人怎麼這麼單純@_@")


所以,

那個,

你們大家啊,

快點來跟我說生日快樂啊!


(噗~話題轉的真快!)



(米森爸,我偷了你的圖  )

祝大家米森年快樂一整年!

今年是狗年,所以叫做米森年
也是我們的本命年喔,所以,大家一定都會超幸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