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這天二姊突然要找我去逛街
可是已經約好了唱歌攤,姊說那他再來找我
結果一進銀櫃沒多久,我的手機被我狠狠摔在地上,一整個晚上都沒訊號

回到家姊已經把我的禮物放在床上啦
哇哈真開心~是兩件新衣服



這一天還剛好接到shopping寄的明信片和卡片
日期真是算的剛剛好,厲害~

這張郵政賀年明信片很酷,居然還可以抽獎耶!
到時候對中了再來分享,ㄎㄎ (好像自己已經中了似的~)




隔天罈英雄的聚餐,是水瓶座的聯合慶生
9個人裡面有5個壽星,過半數耶,好厲害~
當然就要交換一下禮物,搞得很像聖誕節吼,哈哈



草送我和扁的禮物,一款兩式
除了化妝品之外
超超超超超酷的是一個裡面藏了小相本的吊飾
怎麼會這個讚的啦!好驚豔喔!
這個東西真的太讚了,讓我驚呼連連....哈哈

謝謝草寶貝,真的很用心吼!


謝謝大家捏^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