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跟巧先生去家樂福玩,要結帳的時候神來一筆的抓了一顆健達出奇蛋
話說這一顆蛋在巧先生的手掌心裡飽含著溫度孵化=___=|||
敷出了這一個怪怪的白牙齒打鼓人



但神來又一筆,從此以後,我愛上了這款拼拼湊湊還可以貼貼紙的小玩具
三不五時就吵著巧先生我要建達出奇蛋啦!!!給我給我!!!



這次春假上去我們又去家樂福了,一盒三顆,歐耶~
迫不及待的拆拆拆~

(那一大片的曼陀珠,沒錯,就是曼陀珠,買了一大罐,有沒有這麼愛啊≧▽≦)

(猜猜看一筒有幾小條??猜猜猜!!!猜對就送你一條,哈哈哈) 
(大眼蛙說可以不要這個禮物嗎= =")




結果這三顆蛋都沒有我的白牙齒人,一個都沒有,哇嗚...........
不過我早已經有心理準備,看好吃?新奇?又好玩?
沒關係,我可以再接再厲啊,哈哈哈哈,巧先生在冒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