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使出來~ ~ ~ 黑師傅來囉!!!
兩個會計小可愛蹦蹦跳跳的好不興奮,嘻!不過也真是等的有夠久的欸



公司全部的小朋友 + 小朋友的朋友一共是訂了24罐 = 兩箱
因為事隔兩個月,剛好有一個同事離職了,為了方便處理我就把她訂的3罐吃下來囉
所以本姑娘我一共是領了9罐 = 4袋耶!有夠嚇人齁!
不過物歸原主、四分五裂以後
(←亂用成語。(‵▽′)ψ)其實剩2罐

回家迫不及待的開來吃,連我媽都說不錯耶!!
我媽她很少吃零食的,而且很少覺得外面的東西好吃
雖然稱讚以後也還是不改本性的說:這種東西不要吃太多蛤
!(←媽媽都是降子的吧= =)
不過難得可以買到她喜歡的已經算是有厲害了辣,哈^O^



我媽最近很上進喔(這形容詞是不是有點怪!?)
因為"穎週媽媽"超喜歡買很有名的食物,
(穎週是我媽帶的小朋友,超可愛唷^O^)  ◎看這裡:可愛鬼(小穎週) and 穎週&兔兔
例如我昨天才吃到『寶泉日月燒』(日式和果子)
因為那是午餐所以來不及拍照嚕╮(﹀_﹀")╭
吃到的時候就覺得不得了,外表很像銅鑼燒(但形狀不一樣),裡面有甜甜的餡和麻糬哩
好吃好吃~果然就讓我找到他的
網頁哩!好像挺厲害齁^_^b



扯遠了!
所以我媽居然覺得這樣一罐90元很便宜耶!
如果是以前她一定會說我浪費錢
(這樣也算上進吧?我真是怪女兒)

扯回來:
黑師傅好吃! ← 這是結論!(*^﹏^*)/



=======↓2/18原po ===== ↑4/20 update 分隔線========




誰想吃"黑師傅捲心酥"?

有聽過黑師傅捲心酥嗎?

我在網誌上看過   (跟艾瑪借連結成功...)

點這裡:艾瑪的黑師傅奇蹟

好奇的人可以看看囉^O^

  

事情是這樣的...

今天同事豬飛飛小姐心血來潮,逛拍賣網看到...

我們一時興起想要買來吃吃看哩

不過現在訂要到4.5月才拿的到@_@"(未免也太紅了吧)

而且據另一個同事阿蘭小姐的調查結果:

有巧克力(90).草莓(90).奶酥(90).花生(90).可可(115).咖啡(115).黑糖(100)

均未稅!!要再外加5%稅金!   至少要訂12罐~一箱12罐!!

所以我們要找合購團啦!

又,我是一個很怕麻煩的人大家都知道

所以只限我遇的到的人,有興趣的來報名吧!

反正事情還要麻煩豬小姐,數量不夠我應該就會放棄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