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逛網誌的話,應該會發現,最近很多人在分享賞"桐花"的遊記
『五月雪』聽起來的確是很美又引人入勝,不過我一向不是愛往人潮去的人 ╮(﹀_﹀")╭

不過可愛的東西就不一樣了,我也一向沒有招架能力 ╮(′~‵〞)╭ *2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先在Claire學姊家發現了MOS福袋的訊息
接著又收到了MOS的mail,MOS桐花祭好可愛喔:桐花禮盒海報

忍不住的覺得:啊~~~ 好想要喔!!!

可是,這麼可愛的東西應該被搶購一空了吧 (因為是限量的)
中午在家吃飯,又不可能下班以後還去MOS,所以漸漸的就遺忘了

今天媽咪又帶著小朋友去科博館玩,靈機一動午餐就吃MOS吧
我好愛MOS的吉士漢堡喔!35元而已便宜又好吃^_______________^

意外的是,福袋居然還在賣ˋ( ° ▽ˋ° )
雖然有點貴:390元,但是還是二話不說的敗下去囉!




●內容包括:桐花杯組、東方美人茶、擂茶   和一個很搭的綠色手提紙袋(忘了拍)
                   


●桐花杯組:超可愛的杯子+超可愛的小木匙+超可愛的布杯墊

這三個都讓我愛不釋手,一直都很愛木製的湯匙,上面印有小小的桐花圖案喔
還有那杯墊我看照片的時候一直以為只是茶店那種厚紙版的意思意思的杯墊,錯!他是布
整個搭起來也是可愛到不行啊!雖然家裡杯子已經很多,就是忍不住想要這一套^Q^



●東方美人茶,很精緻的圓鐵盒裝著6袋茶包,原料標示是白豪烏龍
    
我對茶沒有什麼研究,所以不知道算不算好茶,但是我還挺喜歡的味道囉^_^
 


●擂茶,一樣有6組,我覺得比較新奇的是,爆米花是怎樣啊?喀喀...還沒喝...



這個可愛的小紙袋裡面裝的是一塊錢  *笑*
因為今天去買吉士漢堡的時候要等6分鐘
可能是我擔心遲到看了一下手錶
於是店員很貼心跟我說下次可以先打電話來訂餐喔
然後很靦腆的笑著拿這個給我
真是太可愛辣!  給人的感覺很好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