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巧先生養了海水缸以後
錢包就像破了一個深不見底的無底洞
這一天,他給我兩個選擇,一個是水族館,一個是漁港
大概是看到論壇上說運氣好的話可以遇到打撈上來的海裡生物吧!?
還有也很想去海邊撿撿看會不會有蛤仔、寄居蟹之類的東西 
(岩岸好像比較會有,那就要跑去東部啦)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就看到好大的蝦
巧想要養的可遇不可求的「白鬚龍蝦」
他說就是這個的縮小版 (也要縮太多了吧)
哈哈哈,意思是說,養大了就可以拿來吃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真的是太‧誇‧張
野生的蛤仔
超大一顆
這到底要怎麼吃啊
炒成一盤炒蛤仔嗎?應該要用臉盆裝欸
太過癮了吧,哈哈哈 (幻想)

本來想用巧的手當比例尺的
不過手放太遠了
應該有半個手大喔

下一張(熱鍵:c)

果然讓我們撿到了一隻小寄居蟹
有很漂亮的小殼喔
我堅持要把他帶回家
活了一晚.............

下一張(熱鍵:c)

一到海邊我就變脫韁野馬
還好這天穿拖鞋
哈哈,我真是先知
雖然海水不是很清澈
不過碰到海水真是太開心了

下一張(熱鍵:c)

ㄍㄧㄥ了很久的巧
最後也拖鞋下水玩了
都來到海邊了
怎麼可以不讓腳丫子碰到海水呢

下一張(熱鍵:c)

我超白癡的
已經捲褲腳了
還是兩三下就把褲子都弄濕
哈哈
浪打在小腿上的感覺好high喔
玩的整個髒兮兮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喜歡看浪花一波一波的打來
漲潮很快喔

下一張(熱鍵:c)

找了很久才找到一個比較好看的貝殼
也帶回家丟到海水缸裡

下一張(熱鍵:c)

一入口的地方就買了一堆炸物
可以隨便混合,半斤80元
我們吃了小螃蟹(哪吃的出來是螃蟹啊)、花枝、蚵仔和一隻柳葉魚
就屬花枝最好吃,意猶未盡
所以又買了這個花枝燒,兩攤的都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但後來買的比較妙
加了一堆配料
吃起來就像"真材實料"的章魚小丸子
還真酷

還有吃了很酒的香腸 (不管去到哪裡都要吃香腸,好吃)
很辣的燒酒螺
去漁港就一定要吃吃吃啊!

回上一層(熱鍵:b)

我這髒小孩
已經逛了一圈魚市場出來
腳還是這麼髒
哈哈,我想說腳乾了,沙子自然就會掉吧
結果沒有欸,我帶個這雙髒腳一路回家
哈哈,髒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