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一整天
在家裡吃飽飽、睡飽飽
哈,吃飽喝足的一年
祝我生日快樂

也祝小靖、友騰、阿江、老闆生日快樂
希望大家今年都健康順利開心

謝謝帥氣大猴,第一個傳簡訊給我
謝謝帥氣猴和小明送我的蛋糕和驚喜
謝謝勤益打電話來祝壽
謝謝忠慶和草的超長簡訊
謝謝雅殷的簡訊
謝謝小茜的簡訊
謝謝盈君的留言
謝謝奶奶打電話給我,居然連國曆都記得很厲害(我們家都過農曆生日,但是只差一天啦,哈哈,連著兩天過生日喔)
謝謝批董的電話,太強了怎麼會記得
謝謝志良邊騎車邊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超強,也希望志良一路順利
謝謝友騰和大眼蛙的簡訊
謝謝詩敏的禮物(哈哈雖然還沒收到)
謝謝米森媽、嘛琪、文靜的留言
謝謝扁的簡訊

謝謝大家的祝福
讓我有一個開心溫暖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