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硯是我的大學同學,畢業之後回新竹工作了一陣子
在今年4月初飛到加拿大去唸書囉!
(不知道誰說過我的朋友怎麼那麼多出國唸書的,诶,還真的耶!好多喔)

畢業以後我跟班上的女生朋友交情反而都變的比在學校時候好
大概是以前每天去學校上課只顧著跟男生打屁胡鬧
加上我又住家裡、又瘋狂玩社團
下課以後跟大家的互動所以也就不多= ="



我跟佳硯也是一樣,以前好像很少聊到太深入的心事
但是剛出社會的我們,在公司上班的時候卻會用e-mail描述很多想法
當然也包括了工作上的抱怨,和對出社會的不適應啦

後來佳硯也就決定要出國去闖一闖
他問我要不要寄什麼禮物給我,我說只要明信片就好
因為小靖去日本交換學生的時候也都寄各地的明信片給我
(各地耶~這傢伙到底去唸書還是去玩啊!?)
這種感覺很窩心喔!雖然身在不同國家,但是我們都思念對方︿_︿

於是我在6月初也就收到美國飛回來的明信片了!



內容大概是說:

剛到那邊一切都還很新鮮,環境真的很美
校園裡也超美的,到處都是小白兔、小灰兔,路上還會遇到鹿兒在吃草吃花

(←有他傳給我的照片可以證明)

Homestay算是超豪華的
每天都在吃不知道哪一國但是超好吃的菜
完全沒有水土不服的現象,是好現象但是也胖了一點= ="
英文已經有進步,但是有時候緊張會亂講一通

他有看到我們去墾丁的照片,很想念大家。

↑以上,特地po出來給TTEM團隊看的喲!我真貼心,哈︿____︿


(可以去佳硯的相簿看照片
 相簿連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o佳硯

不好意思跟你說要po上來都已經過了這麼久
你也知道,夏天嘛,會讓人變的懶散(這是一個很合理的藉口,嚴禁反駁)
知道你在那邊過的不錯所以很放心
好險現在網路電腦這麼發達,所以我們其實也還可以保持聯絡

你要加油喔!多去認識一些朋友
不要害怕付出,雖然也許會不如想像的獲得回報
但是我還是覺得真誠的付出自己總是會有收穫的
也許是心靈的成長,也許是對事情的態度會慢慢轉變唷

多去玩點不一樣的東西這個就不用我提醒了吧!
你一定會多多出去玩的沒錯吧!
哈,那就多拍一點照片給我羨慕好了,嘻!

想你唷!
要準備很多東西回來台灣跟我報告內︿_︿

卡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