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煩死了!

一整個晚上都夢到某個討厭鬼,我就知道這是倒楣的開始>______<|||


大概10點出門準備去台銀開戶還有辦理就學貸款自動扣款,抽了號碼牌拿了雜誌,等了大概十幾分鐘,嗯~到我了,要死喔  他居然說去服務台辦 就好了!!!那我剛剛在那邊看雜誌是等心酸的喔>"<

去了服務台填了單給了雙證件+印章+拍了照(←現在好像都來這一招喔),然後我問他說我還需要去櫃檯嗎?他說不用耶!

但是我說我要辦就學貸款轉帳喔,他又給我另一個申請單,然後拿去蓋章蓋一蓋就說:好了,拿去樓上。我還問他說「就這樣?」因為他沒有給我本子啊!!! (但我心裡想,搞不好樓上樓下連線啊,等我全部都辦完他才會給我本子,我真是太天真了= =")

果然去到樓上(又排隊= =")他說:本子捏?我說「他沒有給我捏!」他說:怎麼可能開戶沒有本子,你再下去拿!!!要死了  我就下去拿了,然後又上樓(這期間我又想,為什麼沒有提款卡啊?開戶不是都有提款卡,但是我沒有問反正不重要,又帶著疑惑回到2樓)

馬的咧  居然有個人從我右後方硬生生的坐到椅子上,他還看了一眼我手上的申請書,吼!熟人就可以插隊唷,氣死我了,眼看著時間愈來愈接近12點!但是也只能等(←對不起,我是俗辣!雖然我心裡一直想我要客訴!我要客訴!←難道我是被Rolay洗腦了嗎?什麼都要客訴)

他看了幾眼申請書,對了一下帳號,然後就說:好了,不過9/1才可以開始扣款喔!我就說「蛤,那我8/1的怎麼辦?」他說:要先自己去繳喔!你今天不順便繳嗎?我只好很哀怨的說「可是我錢已經存進去了啊!」他居然毫不同情的說:那你要記得先繳喔! (我也知道下禮拜一就是8/1啊!不然我今天來幹麻的啊!嗚!)

然後我又下樓,跟開戶的那個人說「那我可不可以改存1000塊就好?」 (我知道這個問題很蠢,可是我今天不辦好就死定了啦Q_Q)他就說:錢已經存進去了啊,那你去填提款單再領出來就好了!歐.....可是號碼牌還要等好久溜,眼看著時間已經接近12點了U___U,我也沒辦法馬上變出6000塊,錢也領不出來@_@
 
只好打電話回家問媽媽要不要去幫我繳,嗚.....被罵死了,琳在電話裡面一直鬼叫『豬頭!豬頭!』 (從來都沒有發現nokia手機可以這麼大聲耶!以前明明都聽不清楚的,怎麼豬頭聽起來這麼刺耳大聲啊)回到家媽媽一邊在講電話還可以轉過來罵我:為什麼這個時間你還在這裡??吼~難道是我願意的嗎?

結果我上班當然遲到了啊!不過我偷吃步先打電話叫同事幫我打卡了!哈!反正今天大人不在家,噓...... (曾小珮謝謝蛤,你今天好漂亮^_____^)

今天真的很衰!什麼都沒辦好!嗚......

我就說嘛!夢到衰人準沒好事,大哭辣......




在這邊順便提醒跟我一樣要還就學貸款的孩子們:
這種事還是早辦早安心,不要太相信台灣銀行的辦事能力蛤
(好啦!其實問題有一大半出在我自己身上,我有叫你們告訴我這一點嗎?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