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墾丁回來已經過了八百年
墾丁也在這一次的颱風中聽說受到重創,希望大家一切都平安
而我,也終於寫到了最後一篇遊記
其實大家已經壓根兒不注意這件事了吧!
不過為了忠實紀錄,也為了當作年老時的回憶(我在講什麼!?)
還是決定有始有終的把所有照片都加上註解囉^____^

墾丁陽光行的最後一天、最後一個行程,就是“萬巒豬腳品嘗大會”啦!

我本來以為這不是我第一次吃這種豬腳
因為大一的時候和下台南找,瘋狂如我們一行車隊
從台南玩到高雄玩到屏東,那時候途經萬巒我們也有吃豬腳
所以在這次的豬腳大會前我可是有如老馬識途般的和大家熱烈討論呢

直到誘人的豬腳上桌,啊~~~怎麼不太一樣,這個應該才是正宗的吧!
好險大家吃的津津有味,壓根兒沒發現我的胡亂蓋一通,噓..........>//////<


大家所熟悉的炸豆腐,好吃好吃^_______^

板條,也是好吃好吃^______^

不過那個下午茶時間,我好像並不太餓
所以我吃的板條不知道是誰施捨給我的^O^
但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捏!

別看那豬腳大大的一盤,其實裡面藏了大骨頭啦^>^
這個這個,就是米森的禮物啦!
照相的時候害得一直說我很無聊捏~
我真的有放上網誌喔!米森爸,麻煩回應10篇,謝謝合作^_______^

據說大骨頭的下場,就是經過熱水川燙
然後被米森很滿足的四分五裂了^O^

之所以要過水是因為狗狗不能吃太鹹
現在養狗狗真的都會注意很多小細節耶~
小時後看大人養狗,不就我們吃什麼他吃什麼嗎?
現在才知道寵物根本就不能吃我們吃的東西呢。

好啦,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意猶未盡咧
更詳細的的精采報導,請看:米森爸a萬巒豬腳,包准你口水滴滿地~

而關於帥氣米森如何解決香噴噴大骨頭,也請看:米森媽咪a禮物~萬巒豬腳骨





接下來補充幾張漏網鏡頭^_^:

路上看到的洋蔥堆,真是恐怖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這麼多我討厭的食物,哈哈
這個地方盛產洋蔥?
嗯...好險我不住在這,不然很窮的時候不就要啃洋蔥度日(........想太多>_<")

玩完香蕉船的害得累的一到沈家莊就偷睡覺哦~
和打滴姿勢一模一樣耶^_________^
奇怪打滴又沒有玩香蕉船,是在跟人家累什麼的啊!?

這一杯養樂多冰沙一定要給他紅!
50塊!他價值50塊!
我的媽呀!好~~~貴~~~
(不過早就到害得肚子裡去了,請問要怎麼紅?)

snoopy land~~~沒有進去也要跟大史努比照張相,真的很可愛捏^O^
(館內不能攜帶寵物、不能拍照、不准飲料食物!)
(看到我手上的兇手了吧!所以我們沒有進去^>^)

途中亂拍的風景,左邊那是斜張橋,遠看很美唷,晚上更美!

在車上的批董、麵包和..............害     得
呃,我不是故意只拍你的手的,而是你的YA比的太對偁太美妙了,忍不住給他大特謝~

哈哈,屁啦,我把相機拿在頭上往後拍,想說跟自拍的角度差不多吧
怎知道~就變匠啦,哈哈,補一張給你唄:

沒有最後座的薇小娜和Rolay的獨照,拍謝捏~

在文靜家的合照,我們終於,要打道回府了
好辛苦的三天墾丁行,好辛苦的我終於寫到這裡!

這三天真是辛苦批董全程開車
還一一把我們送回家,最後一個被卸貨的我,已經深夜12點
批董還要獨自開車回彰化,實在很怕他路上打瞌睡~
印象很深刻那一天的新聞都在報倪敏然自殺的事
在我下車前我跟批董都很震撼
突然有一種從世外桃源回到現實社會的感覺(我在講什麼啊?_?")

總之,很開心的陽光墾丁行終於落幕(其實已經落幕很久了吧@_@)
我真誠的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機會,不管是六人行或是10人大集合,攜家帶眷也不賴
我們一定還要一起出去玩喔^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