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為什麼總會有矛盾的情緒呢?

阿既然這個詞被發明了,不多拿來用用多可惜!

來了無名以後,每天都會花一些時間來瀏覽、經營

從一開始的只有自己,連、連、連,連進了很多很多人

有時候看到人氣數字很多,覺得開心,因為有人在關心我

因為我說話還有人想聽欸,真感動^_^y

但相對的有時候,覺得莫名的恐怖,是誰在偷偷觀察我呢?

我有沒有說了不該說的話?暴露了自己的心事?給人不好的感覺?

寫網路日記這種事是我在明、你在暗

你可以因為我的說法否定我,我卻不能因為你的想法關掉你

這是我自己要的啊!怪不得人,只是覺得矛盾而已。

所以人還是要有放秘密的地方啊!不然太透明怎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