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我竟然可以來這裡撒野耶!!!!
買嘎,真是狂得意的。

不過齁,你明明就把網誌關起來搞自閉,
吼,那我寫給誰看?得意給誰看啦? >"<



好啦,看在你這麼愛我的份上,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好了,
那就是啊,我根本就不想回去沙鹿啊,不想不想不想不想,不想到極點了!!!!
我當然不會蠢到想休學,不過是真的一點都不想回去啊。

我就說嘛,果然我還是不能脫離阿給,一離開阿給就開始囉哩八嗦的嘀嘀咕咕,
我是個笨蛋,一直不斷的讓步讓步讓步,結果讓到最後連自己都笑自己峱,
明明分手我就很難過,可是面對他不能難過,搞什麼,我陪笑臉,
結果還是換來一句:『讓我一個人』。
我只能說去他ㄇ的(還是用注音文比較不刺眼,ㄎㄎ),
我根本就沒辦法調適過來,要給我一點時間啊,
所以我想以朋友的身分來關心來在乎,因為我只是要時間慢慢淡掉,
每天愛他少一點啊!!!!什麼都不懂,他什麼都不懂。

我已經死心了,只是還是一句老話:『我需要時間』。


啊啊啊,我還是有嘮叨的潛力啊!!!!
給我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