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啊
我是想要去養機場的
以前我總是搞不懂
為什麼社團小朋友這麼愛去養機場?
因為大家太愛去了
害我很不想去
(好叛逆的爛理由=_=")

但是某一天在嘛琪的網誌
看到"機場大拼盤"的照片
害我也好想吃~
炸的銀絲卷跟薯條
看起來好好吃窩^Q^流口水...

前一天(星期六)跟扁去逛一中街
順便就住我家了
結果星期日我們還是睡到中午>///<
一點半左右到養機場門口
看到門上寫著
營業時間~2點半
門口居然還有人在排隊@__@"

好吧!算了!
只有一個小時怎麼夠啦>"<

繞來繞去
想了大半天
結果我們就決定去
講了一百遍還是沒有吃過的麻布囉



↑扁扁的雞肉飯(天啊才過幾天我已經忘記名子了╮(╯O╰)╭)

雞肉很嫩很香,可惜皮太油
淋了肉汁的飯配上海苔絲味道好合好好吃
黃色的小碎點我們都吃不出來是什麼東西
甜甜的有一點像雞蛋又好像不是╮(n_n")╭
整體來說,還挺好吃的
小小一盒份量有夠多,連愛吃飯的扁都沒有把飯吃完
(扁很神奇,每次都是剩下菜,把飯吃光光,有夠愛吃飯的⊙﹏⊙)


↑我的豬排蓋飯(天啊我一樣把全名忘記了)

肉也很嫩不會咬不動,划蛋好好吃,醬汁也不賴
配菜的牛蒡絲和海哲皮我也挺喜歡
(我則是每次都把菜吃光剩下飯,我們兩個和吃一個便當的話很划算,噗~)
紫菜蛋花湯的湯頭很好只是湯匙很妙不好舀,嘻~

右下角的是我們的飲料:柳橙汁跟葡萄汁
喝起來很色素,就像外面買的那種色素果汁,非常的不怎麼樣┬_┬


↑重點來了,扁的巧酥聖代

聽了幾個來過麻布的朋友都說餐不怎麼樣但是冰很好吃
看起來這麼可愛我就已經幫它加分了啦,哈哈^ω^

冰淇淋吃起來就像麥當勞的蛋捲,口感很綿密
前面那一球冰淇淋味道很熟悉像一種餅乾但是我們都想不起來是什麼
我還蠻喜歡的^_______^

建議先吃水果,不然後來再吃會覺得水果不甜喔!


↑我的宇治金時刨冰

抹茶配上紅豆真的很讚哩,我喜歡( * ^ U ^ * )
紅豆很甜抹茶偏苦一定要配著吃,嗜甜的話還有一小瓶蜜可以加
紅豆煮的超軟爛但是又不會很泥雖然有點過甜但是配著抹茶的味道很中和喔



一個人吃一個套餐的份量真的非常非常的飽足
所以最後我的冰還剩這樣↑
是不是很像一般剛上桌的刨冰,噗~


套餐包括了一個主餐,一杯飲料和一個甜點
有幾種價位可以選,主餐的選擇也非常多
我們兩個都選了339的,加一成服務費,算是有點高級的價位喔!

麻布茶房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台北、台南、基隆、新竹、台中、高雄...等等地方都有分店
我們去的位於:台中市公益路290號。(04)3600-8989

還不賴囉,可以去試試唷^o^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