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我們就要出發了喔,耶耶耶 ~
目的地是『墾丁』
長這麼大,玩過這麼多地方,我還沒有去過墾丁咧!
所以這一次超期待的啦^O^
又,同伴是我最愛的TTEM團隊,一共3男3女6個人
經過了討論又討論、開會又開會
安排行程找住宿到半夜2點多、早上10點爬起來繼續打電話
現在只剩下最後一個關卡(←致命性120%)就可以確定成行了,呼...

老娘我可是豁出去請了一天假欸(就算延期了我也不上班了,我要喘口氣)

現在剩下最後一項功課(整理行李也算一項啦,imp.)就是:
我還有24小時可以努力趕走催狂魔!
去 去 憂鬱走!
其實今天晚上在做最後討論的時候就已經好了很多了。

下班前因為好想好想尖叫,所以在msn上找呆先生吐苦水
我跟他說我好憂鬱好憂鬱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呆先生一開始不以為意,以為我又在發神經(我的確是啊@___@")
後來發現苗頭不對,可是我已經要下班關機了
臨走前他丟了一句『我想你只是需要有一個人去陪你吧』
害我差一點噴淚,有種正中紅心的感覺,可是,可是
我要振作啊!我需要的只是一個人,可是,現在卻是我應該堅強的時候
有人懂我,那就夠了,不要再憂鬱了黃小清
想要軟弱就軟弱,不想照顧別人就裝死,當不了小女人就做自己啊 !


所以我會帶著興奮  期待  愉快的心情去墾丁玩他個三天兩夜
期待我回來的長達一個月= =?的遊記吧!啦啦啦 ~

之所以會長達一個月有兩個原因:
第一,希望有很多精采的故事可以讓我滔滔不絕
第二,我對自己的拖搞能力還真有信心^Q^

祝我好運吧!


需帶物品:
1.防曬乳、洗面乳、收斂水、潤髮乳
2.眼鏡、隱形眼鏡、食鹽水
3.相機、手機、充電器
4.衣服about*5、褲子*2、裙子*1
5.拖鞋*1、休閒鞋*1

採買清單:
◎ 瓦斯罐(神奇烤肉爐用)
     蠟燭(Rolay說要排愛心)
     火把、打火機
     螢光棒(這個特易購有賣嗎?)
     烤肉醬、錫箔紙、烤肉夾、面紙、大盤子

◎ 煙火(這要去小時後的店買)
◎ 暈車藥(我要備用)

pop熱情贊助:5.8L水壺、刀子

Rolay熱情贊助:紅酒.白酒、神奇烤肉爐、小冰箱、
                             ※訂金匯款收據
                             ※打滴和打滴的家當

starbucks熱情贊助:竹籤、紙盤(吃東西用小的)、
                                   叉子、butter*20、大垃圾袋、紙杯

文靜熱情採買:所有烤肉食物

↑我有忘掉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