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美食指標嘛琪的網誌
決定星期日要挑戰的是韓國料理奇化加: [台中市] 奇化加

繞了一大圈到達位在大墩11街597號的奇化加
(是的,我從中港路轉大墩路@____@",才發現大墩11街也太長了吧!)
客滿耶,看來生意很不錯說
不過在等待的時候可以先點餐,而且也沒有等很久啦
一下子就輪到我們了,不過剛坐下就被要求換桌
但是服務生(暫稱她A小姐)的態度超好的,於是我們也就很配合



扁扁海鮮豆腐火鍋(小)
照片看起來很大,其實真的是很小一鍋
不過料很扎實,湯頭超超超好喝!



我的海鮮石鍋扮飯,看的出來很多料吧!
其中的香菇真的爆好吃的
他會附一小盤辣醬讓你自己斟酌份量扮進去
辣醬其實不會很辣,甜甜的也是很讚
除了喜歡吃軟飯的我會覺得偏硬以外
整個評價我覺得非常滿意呢!



有趣的來了,剛剛不是說我們被要求換桌嗎?
大概因為點餐單沒有改到,所以我們坐下沒多久隔壁的煎餅就來了
我強烈的懷疑那是我們點的啦Q____Q
但是我和實在是很乖巧的客人,所以忍著飢餓不大吵大鬧

過了一陣子,送上來了我們的"海鮮泡菜煎餅"
可是,我們點的是海鮮煎餅啊!
這時候A小姐又是很客氣的頻頻向我們道歉說因為一開始送錯了
所以可不可以請我們吃海鮮泡菜煎餅
價位是比較高的但是不跟我們收差價
ok呀,就說了我們是乖孩子,而且她這麼必恭必敬實在是沒有生氣的理由

就在的筷子就要夾下去之際
沒想到冒出了另一個服務生B小姐
這次送上來的是正確的海鮮煎餅,然後把海鮮泡菜煎餅收走了
這倒也是無所謂,就是回到原本沒有錯的狀態嘛

但是更好笑的是,又過了一下子,被收走的海鮮泡菜煎餅又回來了(鬼打牆嗎)
B小姐說因為廚房已經做了所以就送我們吃

這下我們傻眼了,兩大塊煎餅擺在桌上
雖然覺得不可思議還是嚐嚐她的味道
海鮮煎餅整個就是充滿很濃的洋蔥味
海鮮泡菜煎餅我就比較喜歡了^________^

可是平白無故多了一大塊煎餅,其實我吃的有點不安
會不會過一下子B小姐又冒出來說送錯了捏?
後來A小姐又經過了我們桌邊,她又是很客氣的解釋送錯又多做
然後就請我們吃,如果吃不完的話還可以幫我們打包
這下就真的可以放心了,呼~

扁扁說:看來妳真的是轉運了!
ㄏㄜˋ,真的唄!看吧看吧,我轉運啦,哈哈哈!



連宵夜都解決了,真的很讚吧!
衝著A小姐的服務態度,我大力給他推薦奇化加!!
哈哈哈,也因為東西好吃啦^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