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安妮公主花園的風景超美超美,尤其是晚上
聽說安妮公主花園的蛋糕超好吃超好吃,一定要去下午茶

但是,

我去的時候是透中午
因為肚子其實很餓 (姐姐我都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溜)
所以也沒有下午茶的胃@____@|||

這一次上山,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為了什麼
但畢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所以還是紀錄一下我的安妮公主花園迷惑記



整個小木屋的感覺還是很棒的
露天的欄杆上居然放滿了蒼蠅黏,而且真的黏滿蒼蠅,這還蠻酷的>____<|||
彩繪的小信箱再看到還是很興奮,好想寄張明信片啊!
樹叢中的小屋是我最愛的小景,是鳥ㄦ的飼料屋嗎?不清楚....

最讓我驚艷的是,往山下望去,溪水居然如此清澈
溪邊還有三兩人悠閒垂釣,突然好想隱居山中

不過這次欣賞山景卻讓我異常的懷念大海
可能是剛從小琉球回來,心還留在那兒
好想再去海邊散步,好想跟三八夥伴在海邊搞笑
原來,比起山,我還是最愛海^______^

期待有一天可以驚嘆夜晚的安妮公主花園之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yo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